文不偏理

可以叫我菌子

【all瓷】为什么是我攻略?!

内涵:俄/美/英/法/塞—瓷

ooc警告   能接受?Let'go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瓷起身,往美的房间走去。“你来这干嘛”美  “我来我家的房间不行了?”瓷挑了挑了眉,说罢便拿着医疗箱朝美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瓷帮美包扎着伤口,美看着瓷忽然有些恍神,阳光照在他额前细碎的头发上,加上他脸上那似笑非笑的薄唇 。将整个俊美的脸衬托的更加完美,有那么一刻,美只想着眼前人对着自己笑。当然这只是一瞬,谁知道这个瓷以后会不会抛弃他或者在寻一个小孩回来,利用各种理由,抛弃他。

  

  正如美想的,瓷当天下午就带回来一个小孩,俄。是他的死对头,再流浪的时候,他们几乎每天都见,每次都打架。俄对所有人都保持着警惕,凡事想靠近他的人都会来挨上一 拳。再看看现在,俄抱着瓷的脖子,坐在他怀里,妥妥的一副小熊软糖的样子。美嗤笑一声,这个毛熊平常可不是这样的,honey~

  


2

  

  俄抱着瓷的脖子,在瓷的不经意间,狠狠的瞪了美一眼,意思也是在明显不过了。美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没兴趣,便回了自己的房间了。

  

  瓷看着支付宝又多出的5000万美元,极为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早上

  

  瓷打算出去买点菜,回来做早饭。

  |前方面五百米,出现攻略人物,俄|

  “有钱吗“瓷

  |五千万美元|

  “.........你们总部还缺人么?等我完成任务,我就去你们那边打工好吗?”瓷

  |系统不给予回答|

  

 3 

  瓷走到俄面前的时候,发现他的脸还是白白净净的,但下半身,尤其是那腿,有一些惨不忍睹,估计瓷再来晚点,俄的腿就废了(爹是学过一点医的)。

  

  俄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在医院了。俄看着正与医生交谈的瓷,耳根红了红,一种莫名的情绪爬上心头。奇怪,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但这个人却让俄提不起警惕。

  

  这边瓷于医生交谈完,走到俄面前道:“医生说今天中午就能出院,到时候我给你一些钱,你自己拿着生存吧”瓷正欲转身离去,忽然他的衣角被俄的手抓住,俄换上了一副人畜无害的脸,软了软嗓子,求他收留自己。

  瓷内心os:天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!比那个阿丑顺眼多了

  

  后来他们出了院,吃了饭,回了家。(美:我都没吃饭!)俄一开始还是很不愿意被抱着的,但架不住瓷的猛烈攻击,最后还是妥协了

  

 4

  当天的雨夜里,俄起身跑到瓷的房间里对着睡眼朦胧的瓷说,他怕黑,想和瓷一起睡。瓷也没多想,挪了点位置,示意俄过来睡

  

  俄躺在瓷的身边,思绪过万。如果以后瓷不要他了怎么办,跟以前一样继续流浪?但瓷是唯一一个能让他放下戒心的人。那就只能用特输的方法留住瓷了。带着这样的想法俄渐渐入了眠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侵权立删

  想问大家想看be还是he

评论(22)

热度(55)